公司品質政策  

首頁 > 公司品質政策

品質方針

顧客為先,服務至上,全面品管,持續改善,不斷滿足顧客需求。

品質政策

以「顧客為先,服務至上,全面品管,持續改善,不斷滿足顧客需求」的品質方針為指引,並結合公司的願景、使命及企業價值,制定此品質政策,以指導公司各項工作的開展,向顧客提供優質、高效及安全周到的服務,使品質工作立足公司,面向市場,體現公司「以專業態度面對顧客,以專業技能服務顧客,以專業精神感動顧客」的企業作風。

a. 高度重視、人人參與
公司管理層高度重視品管工作,全力提供各種資源,以保證品管工作的推行及維持。而所有僱員亦必需積極參與品管工作的建設,共同達成品管之目標。

b. 專業培訓,持續進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通過定期舉辦專業的內部培訓及安排僱員參加外部品管訓練,努力為顧客提供更卓越的服務。

c. 顧客滿意,服務稱心
以顧客服務為中心,以公司《優質服務政策》為綱領,全面瞭解顧客的需要,迅速回應顧客的要求。

d. 不斷改善,持之以恆
與時並進,制定指標,不斷檢討目標及完善制度,從不同方面提高公司的服務水平、設備及僱員素質。